• 日期:October 22,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21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召开了党员理论学习会。学习会上,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

会议伊始,吴昌敏向大家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全面深化改革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的讲话上总结了改革开放以来的成就,总结了深圳改革开放40年来的经验: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要敢为人先,以创新为驱动力,以人民为中心,坚持法治,注重生态环境,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等。吴昌敏启发大家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中的新发展理念、全面深化改革、全面扩大开放、创新实干、粤港澳大湾区、中国梦教育等发展理念,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要积极思考,坚定目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会后,党员同志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会紧跟党组织的步伐,坚定不移的走改革开放的道路。在新时代改革开放征程再出发的时候,勇立潮头,抓住机遇,为中国梦圆梦努力奋斗。

(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