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October 22,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10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临潼校区A112教室召开了党员学习大会,就“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进行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钰娴主持。

会上,陈钰娴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容和讲话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经济特区处于改革开放最前沿,对于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有着更高的要求。要深入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改革创新精神在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党的建设方面率先示范,扩大基屈党的组织覆盖和工作覆盖,广大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更新知识观念、掌握过硬本领,自觉站在党和国家大局上担问题、办事情。要建立健全激励机制,推动形成能者上优者奖、商者下、劣者汰的正确导向,为改革者负责、为担当者担当,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和劲头。要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坚定不移惩治腐败,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的热烈交流中结束,通过大会学习,大家对我国改革开放和经济建设有了更深的理解。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也应该坚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决策,提高自己的知识储备,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各位支部成员都会成为国家建设的可靠力量。

(撰稿:陈钰娴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学四史·明初心·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