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April 15,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自学校党委组织部下发《关于做好近期基层党建工作的通知》以来,管理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谋划、精心安排,学院17个党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微信、QQ平台和资源等信息化手段,采取线下自学、线上交流等灵活多样的方式,认真开展线上组织生活,及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研究落实学校的有关工作安排等,确保组织生活不停顿、理论学习不断线、工作推进不放松。

各支部围绕“疫情防控作表率、践行初心担使命”;“让党旗在疫情中闪耀”;疫情期间政治理论学习研讨和教学科研工作交流;“凝心聚力,线上育人,汇集众志,共克时艰”;如何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等主题开展组织生活。重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共同学习疫情防控政策和防疫知识,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湖北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视频讲话、“我是党员我先上”等防疫先进典型事迹视频。教师党员结合自己线上教学的情况,讨论如何更好地进行网课,同时要做好毕业班级毕业论文辅导和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参与社区防疫工作的部分学生党员分享了在疫情期间参与村支部疫情防控执勤,作“抗疫”志愿者的心得体会;学生干部党员分享了在家学习情况,以及作为班干部主动承担起督促同学健康情况“日报告”打卡工作,协助老师整理学院毕业生就业信息表,做到学习工作不停步,同力协契、共克时艰,始终保持积极有序的状态。

管理学院各党支部创新组织生活“线上过”与“硬要求”相结合,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上的各种学习资源,形成了“学先进、跟先进、当先进”的热烈氛围,创新工作方式,凝聚了强大的红色战疫正能量。接下来,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做好学院各项工作,用心服务学院师生,发挥每位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服务学院中心工作,助力学院、学校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撰稿:吴昌敏 审核: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