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4,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0年3月22日,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组织生活会,主题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疫情背景下学习强国学习心得交流。

首先,支部书记王志刚介绍了组织生活会的主题,分享了自己最近的学习心得,请各位同志交流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背景下在学习强国平台上的学习情况和心得体会。

  各位党员依次交流了学习情况,分享了对学习强国平台不同板块内容的学习心得。大家在分享感受中不约而同地感叹到学习强国平台是我们的理论加油站,防疫信息库,学习好帮手,生活好朋友。马渭斌在“新思想”板块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了解党和国家克服肺炎疫情影响推动经济社会各项工作的决策部署许巍说:“我们面对来源多样难以分辨的信息,学习强国的要闻帮助我们了解全国最权威疫情信息,我们时刻把握抗疫战役的进程。”李梦莹每天坚持同家人一起认真学习,交流心得,同时她还在疫情期间向社区交纳特殊党费,积极捐赠口罩和测温仪等防疫物资,并主动参与社区志愿活动,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测量等工作,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晶、李明辉、乔媛、郭晖、杜天骄、胡华莉等同志相继交流了自己的心得,打开专区,学习慕课知识,收看经典影视浏览美食美景,分享体验感悟……学习强国成为大家学习的好帮手、生活的好朋友。

王志刚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成果和心得交流,他提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党员的勉励回信,肯定了支部党员100%主动积极交纳特殊党费,共克时艰的团结精神,表扬李梦莹同志积极有为的担当意识。他要求支部全体党员继续用好用活学习强国平台,积极参与到“阅读文章”“视频学习”“每日答题”“专项答题”“挑战答题”等版块活动中充实理论,积累知识,在疫情的封锁中持续发光,认真落实学校部署,静候通知,安全返校。

上一条:市场营销党支部召开线上会议 下一条:携手抗“疫”,静待花开 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