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4,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根据学院党委近期工作部署安排,3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支部全体19名党员参加,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涛主持。

首先,黄涛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研究应对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工作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及《教育部给全国大学生的一封信:肩负起疫情防控斗争的时代责任》。黄涛号召支部全体党员严格按照党中央指示,做合格的守护者,担使命、保安康,保护自己和身边人的健康;做勤奋的修行者,宅其家、抱道行,合理规划假期,在疫情的封锁中持续发光;做沉稳的识途者,游必有方,认真完成学校部署,静候通知,安全返校。他鼓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自己的故乡、社区和家庭发挥党员的先锋堡垒作用,共同打赢这场疫情攻坚战。

其次,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全国防疫先进事迹视频,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其中入党积极分子杨佳靓分享了其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的体会,她说道:“疫情出现以来,无数的英雄人物涌现出来,作为研究生的我们也应为抗击疫情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相信疫情会早日结束,春天一定能如约而至

通过此次会议,支部党员强化了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性和艰巨性的认识,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执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始终牢记党员身份和使命,在做好防护的同时,利用好“史上最长寒假”的机会,修炼内功,保持科研状态,为开学做好准备。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实验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同心战‘疫’”主题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