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4,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23日,管理学院实验行政党支部通过腾讯会议召开“不忘初心,同心战‘疫’”主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委书记徐焕章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黄玲主持。

支部党员通过学习强国平台共同观看了《习近平讲述的故事—疾风知劲草》、《习近平讲述的故事—战“疫”大考》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在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每一位党员都结合自己岗位工作,分享了疫情期间在党建工作、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科学研究、学生管理、实验室管理、服务师生等工作开展过程中的经历感受、经验总结和想法规划。大家一致认为面对这场战“疫”大考,在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学院党政班子的正确指导下,在师生共同努力之下,防疫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实属不易,需要大家守好初心,坚持努力,同心协力,决不放松。

黄玲作了总结,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加强大局观和组织纪律观念。疫情防控期间,所有教职工原则上不允许流动,遇特殊情况要严格按程序履行请假审批手续及返程后的销假手续,坚决杜绝瞒报谎报、疏忽大意、侥幸逃避的思想。二是加强意识形态方面的自我管理和调整。主动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批示精神,严格按照上级部门及学校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部署以及在法治轨道上统筹推进各项防控工作的有力举措。多方式、多途径学习新冠肺炎等呼吸道传染病防治知识增强教职工自我防护意识。坚决做到不信谣、不传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各项工作中争当先进典型,弘扬正能量,凝聚人心,营造乐观向上的氛围,坚定战役必胜的信心。三是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时不我待的工作状态。各项工作都要提早谋划、及时沟通、加强合作,科学落实,做到线上线下相结合,扎实推进各项工作顺利开展,确保学院各项事业发展不能停顿、不受影响。

上一条:携手抗“疫”,静待花开 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三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