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3,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22日,管理学院学生三支部全体党员在线上召开组织生活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重要回信精神。支部充分运用网络载体,通过微信、QQ群、学习强国App等媒介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组织党员进行深入讨论,全体党员提交学习心得,做到全覆盖、全参与、全知晓。

自疫情发生以来,各位党员心系疫区,自发开展了上交特殊党费、捐款等方式支援疫情。预备党员常张乐响应社区号召,走出家门,在社区当志愿者,积极投身到疫情防控的第一线。她表示“我们的力量虽然很小,但身为祖国的青年,在祖国需要的时候就要担负起相应的责任。哪怕只是一缕微光,也要努力发光,照亮前行的路”

最后,支部书记刘蓉强调,在马上看到疫情散去的曙光时,各位同学更要自律,不给国家添乱。在家积极调整状态,为开学做准备。大四的同学要调整状态,在做好毕业准备的同时,不能等、靠、要,积极参加线上招聘会;大三的同学要根据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安排,保质保量地完成线上学习。通过这次疫情,让我们更加体会到了祖国的强大,青年学生要把自己的命运和祖国的命运联系起来,努力学习建设祖国的本领,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上一条:管理学院实验行政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同心战‘疫’”主题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 立足岗位 共克时艰”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