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2,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20日下午,在我国防控新冠肺炎疫情取得关键性胜利之际,管理学院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齐聚腾讯会议,召开了形式别具一格的线上支部会议。

首先,支部书记苟欢迎同志就我支部在抗击新冠肺炎期间,支部党员积极自愿缴纳特殊党费情况进行了总结。对同志们在特殊时期表现出的热爱国家、热爱党、热爱人民,对党忠诚、听党指挥,坚决维护党组织的相关决定和决议,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担当。

第二,全体党员认真分析和总结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开始以来,我党和政府的相关积极举措带来的良好效果。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武汉市考察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这次新型冠状肺炎疫情防控,是对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一次大考。”我们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不怕困难,敢于担当。

第三,对当前疫情防控,严防境外疫情输入,需要有“闭环治理”思维。对境外输入疫情的闭环式治理,既要在源头上摸清境外疫情可能输入的基本走势,确保在底数清的情况下精准施策,也要在海关、边检、机场、铁路等中游环节做好排查检测和协助转运隔离工作,以此切断传播链。在此基础上,要加大群防群控工作力度,做好相关人员回到社区后各个环节监测管理,实现从口岸入口到社区的无缝衔接,形成疫情防控治理闭环。

第四,立足工作岗位,共克时艰。具体而言,“停课不停学,网上授课进行时”,我系网上授课运行正常平稳。毕业论文指导工作也通过网络方式有序推进中。各位班主任老师和指导教师能及时了解学生状况,尤其对家境困难,不具备网上学习硬件条件的学生,作好备案。关于专业建设的软件申报工作也已开展。科研方面,积极申报国家级基金,完成报奖等各项科研培训活动。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三支部召开线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