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2,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根据学院党委近期工作部署安排,319日晚,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传达学习上级有关近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研究安排本学期支部工作。会议采取在线会议的形式召开,管理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王渊,研究生秘书黄鹏飞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黄鹏飞主持。

首先,支部党员依次介绍了个人在家期间学习、科研的进展以及家乡的抗击疫情情况。研究生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疫情更加深刻和正确地理解了国家和党的伟大。疫情防控期间,医护工作者、志愿者、解放军以及其他爱心人士纷纷支援湖北,令人感动同时也深受鼓舞。与此同时,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也有多位党员通过参与社区志愿者,进行防疫知识宣传,在默默无闻奉献自己的微薄力量。

王渊对研究生党员假期和疫情防控时期的学习和生活进行详细的了解,并针对疫情防控关键时期提出了四个倡议:一是要坚决遵守学校要求,严禁私自提前返校;二是要学习防疫知识,充分做好自身防护;三是要高效利用时间,努力提升自己;四是要积极做好表率,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最后,黄鹏飞进行总结,当前,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到了关键时期,全体支部党员作为毕业班学生,也进入到了研究生生涯的关键时期。全体党员通知要在做好疫情防控、保护好个人身心健康的同时,要积极响应学院“停课不停学”号召,利用好时间,保持科研状态,认真修改完善好个人学位论文,为毕业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

上一条:行政管理系党支部召开“凝心聚力 抗击疫情 立足岗位 共克时艰”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期间线上专题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