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March 22, 2020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3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在腾讯会议平台上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如何发挥大学生党员模范作用”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姚壮主持。

首先,姚壮强调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议上所讲的“关键时刻冲的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并向支部党员说明召开此次会议的必要性与重要性。

然后,就“疫情防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话题,支部学生党员踊跃发言。杨智源说到:在社区疫情排查时,自愿帮助社区人员办理隔离登记,统计信息,工作同时亦能对自己的学习产生激励;黄少君也提到自己主动参加村委的抗疫排查工作,并表示自己对疫情全面结束充满信心;贺海媛谈到,疫情爆发是对国家和社会每个人的考验,学生党员在家庭,社区范围内要做好“少外出,少聚集”的示范,同时每天要在“学习强国”中不断学习理论知识,充实自己。

接下来,姚壮对参加志愿服务的党员提出了表扬和肯定,并强调疫情期间线上学习和职业规划的重要性。同时问候了毕业生党员考研复试及就业问题,毕业生党员也主动向低年级党员分享就业与考研经验。

本次线上专题生活会对疫情期间的党员教育起到了很好的延续和助力作用,党员们积极讨论,充满了强烈的家国情怀,增强了对党员担当与作为的进一步理解,党员先锋模范的认识更加深入人心。

上一条: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召开线上支部大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