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5, 2018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为了进一步抓严抓实党员教育管理,持续规范和夯实党内组织生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发扬习近平总书记艰苦奋斗、求真务实的精神。2018614日,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专题研讨交流了《梁家河》一书,从习近平总书记知青时期的艰苦生活和成长历程中汲取智慧武装头脑锤炼党性、凝聚力量。

此次活动,由学生第六党支部书记吴昌敏主持,并组织党员青年围绕《梁家河》开展集中学习、个人自学、讨论交流等方式学习研读,畅谈学习体会,交流所思所悟。通过交流研讨,党员冯海强发表观点:“阅读《梁家河》这本书,可以从小故事中读出大道理,从众口述中洞察大时代,从真情怀中感受大担当,从奋斗史中汲取大智慧。”之后,党员段成晨说:“通过学习《梁家河》,我们青年党员应该努力像习近平总书记一样把学习作为一种生活态度和工作责任,自觉锤炼党性,提升自身素质。”最后,支部书记吴昌敏进行总结:“我们要从《梁家河》中真切感悟习近平总书记矢志不渝的信念,真挚为民的情怀,务实担当的品质,带头实干的作风。从青年习近平艰苦奋斗的七年知青岁月中探寻成长的真谛,汲取前行的力量,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通过本次党日活动,使青年党员们增进对党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情感认同,提高了本党支部党员们的政治积极性和思想感悟,将学习十九大精神和青年党员学习青年习近平相结合,有助于青年党员在青春共鸣中深入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使得大家对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目标更有一份责任感,牢固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


上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八期初级党课培训班开班典礼暨首场报告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赴芷阳湖养老院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