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5, 2018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18年6月14日下午,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在支部书记吴昌敏的带领下,赴芷阳湖养老院开展“不忘初心,坚定信仰,做合格党员”主题党日活动,在炎炎夏日给老人们送清凉。

在养老院里,党员们帮助老人们整理房间、打扫卫生,使老人们的居所更加干净整洁;帮老人捶背、梳头、剪指甲,送去点滴生活上的温暖;陪老人聊天,在情感上给予陪护。同时,敬老院里的老党员们还讲述了一些抗战时期的故事和入党初心,同学们认真的聆听,也随着故事一起经历了那个艰难困苦的革命时期,感受到革命前辈为了国家的安定而不畏牺牲的精神,在场的学生党员无不动容。

活动结束时,老人们也与同学们建立了一定的感情,紧握着同学们的手,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归校路上注意安全。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认识到劳动和奉献的意义,老人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默默无闻的奉献了一辈子,现在尽管子女都不在身边,但是依然保持了一份坚强、乐观的心态,在生活中老有所为。

那么作为后辈的我们,更应该力所能及的去帮助他们,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回校后会发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到献爱心的活动中,进一步提高自己的实践能力,培养关爱生命、服务他人的美好情操,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青春和力量,同时我们作为同新时代共同前进的一代,更应该传承老一辈革命家的精神,做一个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上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梁家河》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管理学院学生第四党支部开展“观昔日红色桥梁,筑今朝青春梦想”主题党日活动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