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24,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618日,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109开展第期党史故事会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志刚,研究生支部及行政管理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研究生支部李卓尔同志为大家讲述了抗美援朝的故事。在抗美援朝过程中,中国在朝鲜战场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正是这场残酷的战争,中国人民展现出的抗美援朝精神世代相传。作为后代人,我们要明白:和平来之不易,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和发扬。

研究生支部崔天鑫同志介绍了在中印加勒万河谷边境冲突中牺牲的英雄烈士。无论是还有4个多月将要成为父亲的陈红军烈士,还是再也无法娶到心爱姑娘的肖思远烈士,他们把生命和青春永远地留在了高原。为了捍卫国家的领土主权,他们献出了宝贵的生命,值得后人尊敬!

通过本次党史故事会,同志们了解到抗美援朝战争以及中印加勒万河谷边境冲突,同时也深切感受到了抗美援朝精神以及英雄烈士舍己为国的壮烈情怀。后人们定会记住这一场场战役,也会记住他们的勇敢与牺牲。同样,一定会有更多的年轻人循着英雄的足迹为祖国献出自己的一份力。

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第期党史故事会圆满结束。(撰稿人:王志刚 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以史为鉴,反思前行”专题学习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党史 忆校史 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学暨书记最后一课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