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6月17下午四点,管理学院党委在临潼A栋教学楼104会议室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党史 忆校史 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学暨书记最后一课,院党委书记徐焕章担任主讲人。学院组织员吴昌敏和90余名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活动。

首先,徐焕章向毕业生党员们在专业学习、创新创业、学科竞赛、考研就业、全面成长中取得的成绩和所做贡献表示由衷感谢和祝贺!然后徐老师以自己29年党龄的亲身经历讲述了大学生应如何对待自己的人生第一岗位,并表达无论岁月如何更迭,永远不变的是学校和校友间相互牵挂和难以割舍的情结。接着,他以毛主席诗词的讲解为切入点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并对大家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时刻牢记入党初心。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常想“入党为什么”、“入党靠什么”、“入党干什么”。二是处处体现先锋作用。要做勤于学习的表率、奉献的表率、遵纪的表率。时刻牢记党纪国法,清清白白干事,踏踏实实做人,以自己的实际行动维护共产党员的荣誉,努力实践做到为党旗添彩。三是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前途会有坎坷但会更有光明,要在不断磨砺中增长才干,同时要常存一份母校情,一如既往的关注和支持学校发展,做母校“双一流”建设强有力的支撑。

在提问分享环节,毕业生党员结合大学生活中特别是入党以来的切身体会,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对母校教育、党组织培养的感激之情,深情回忆了在母校度过的美好时光。他们表示将时刻牢记党的宗旨使命,牢记党员身份,秉承“厚德弘毅 博学笃行”的校训,在新的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母校争光,以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

会后吴昌敏对毕业生党员档案归档和党组织关系转递相关工作做了详细的说明。(撰稿:吴昌敏 审稿:徐焕章)

 

 

上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第八期“党史故事会” 下一条: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第七期“党史故事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