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June 18, 2021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2021611日,管理学院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在教学楼A109开展第七期党史故事会。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书记王志刚,研究生支部及行政管理学生党的党员、预备党员共同参加本次活动。

研究生支部徐晋斌同志为大家细致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历史钟表的指针自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开始走动,分别经过了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代,每一帧的画面共同构成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

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述:“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中国革命历史是最好的营养剂。”在本次党史故事会中,同志们获得了深入学习党史的宝贵机会。通过对历史的深入思考,再与现实工作相结合,使得同志们能够更好地走向未来,不断交出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答卷。

行政管理学生党支部第期党史故事会圆满结束

撰稿人:王志刚  审稿人:徐焕章 于稀水

 


上一条:管理学院2021届毕业生党员“学党史 忆校史 铭初心 担使命”主题教学暨书记最后一课 下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歌声中的党史”专题学习(扩大)会

/ 打印 /    / 关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