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期:November 16, 2022    作者:    阅读:    字体:/ 大    小 /

乘风破浪再出发,扬帆远航新征程。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学院师生深刻感悟思想伟力,把握核心要义,把行动和思想统一落实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管理学院党委于2022年11月16日-30日开展“庆祝办学四十年,学习党的二十大,建功立业新时代”线上答题活动。

学习时间:

2022年11月16日至11月30日

学习内容:

本次线上问答活动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开展,题目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相关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四史”知识,以及其他党的理论知识等。题目类型为100道单项选择题,提交后显示答题成绩(80分以上为合格)。

参与对象:

管理学院全体师生

参与方式:

问卷星线上答题方式,参与者可识别下图二维码或点击链接进行答题活动。

https://www.wjx.cn/vm/PTuo3mo.aspx 

(撰稿:陈景秀、魏馥雅、贾庆阳,审核:王爱华

上一条: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下一条:管理学院举办第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

/ 打印 /    / 关闭 /